新社会主义农民

虽然标温赤其实是无差的。

时间大约是在九龙变菌丝刚回东瀛的时候
        赤羽走之前给他留了一封信,信上只有八个字“神蛊温皇,吾心悦你”哈~赤羽大人真是会给人出难题,吾要如何回复呢?和怪物说爱吗?赤羽大人如此自信吾会给出你想要的回复吗?还是赤羽若想靠此信扳回一城,那温皇真要怀疑此前与吾对局的赤羽是何人了。无论信上之言是真是假,温皇皆不在意。神蛊温皇是个什么人呢?是个内心空无的怪物,为一己之私搅起滔天巨浪的存在。无论是追逐顶峰,挑战强者还是布计江湖,看碌碌庸人死于局中,都只为简单两字“愉悦”。感情吗?神蛊温皇怎么会有这无用之物。无论是苗疆三杰还是凤蝶,对吾来说皆是棋子,随时可弃啊……与温皇对局许久的你岂会不知?你若知却还如此做,那吾便要叹你一声痴愚了。――“主人你的心理活动太多了,不敢回应赤羽先生的告白就把信烧掉吧,信纸都快被你捏烂了!”“哎~凤蝶你的主人到底还是不是吾啊”“哼!”哈~原来连吾之侍女也被你收服了吗,赤羽大人好手段,离开不过几日,竟也让温皇开始思念与你对局的日子了。罢了,既然你邀我入局,温皇怎可拒绝。不如你我一赌,就赌神蛊温皇这个怪物,会不会爱上何人?赤羽信之介,吾等你――中原再会。
       东瀛,西剑流。
        赤羽展信阅毕。径直微笑起来。神蛊温皇你纵然惊世无双,藐视天下,不也不得不正视赤羽吗?此时你若对赤羽不动心,但赤羽自信,彼时未必。红尘中人,怎会不沾红尘之情呢?赤羽之爱不足打动你,那赤羽之人呢?九龙天书破局之后,宿敌再会。



我对温赤的理解大抵是这样,因为温温不懂感情赤羽应该会是先告白的那个,温温以为自己没有感情不会动心抱着打发无聊的心态和赤羽玩,其实也早就被赤羽打动了……没有文笔,简单练练希望以后能好一点

评论

热度(2)